10073114290c6006c7  

 

來到首爾高中讀書已經半年了,每天下課都會去這間小書店看書,這已經是一種習慣。

 

習慣這間店的書、味道、氛圍,還有她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「歡迎光臨,你來啦~」

 

「老闆娘妳好」

 

田柾國,首爾高中一年級新生,剛入校即造成一股轟動,不僅人長的帥,成績一流,運動跳舞更不在話下。

 

即使如此他也不會因此而驕傲自滿,每天一下課及婉拒同學的遊玩邀約,跑到安靜的書店溫習課業,這是屬於他的小確幸。

 

「啊~對不起 對不起。」柾國不小心把拿著一疊書的女孩撞倒。

 

女孩輕搖了搖頭,急忙把掉落一地的書撿起。

 

「我幫妳。」柾國幫女孩把掉落一地的書撿好給她。

 

女孩點了點頭表示感謝,隨即跑去另一書架整理書。

 

『這女孩好美。』柾國心裡想。

 

一頭烏黑長髮,一雙大大的眼睛,纖細高挑的身材,以及文靜的氣質。

 

『她叫什麼名字?她也是讀首爾高中?她在這間書店工作?』柾國心中充滿疑問...

 

『要去問她嗎?但第一次見面就問人家會不會太冒失了。』只敢呆站在那想卻不敢過去問她。

 

田柾國長的又帥又高,從小就一堆女孩跟在屁股後面追求他,但他從來看不上眼,處女座的他可是很挑的...

 

因此對女孩他卻不懂怎麼搭訕,從來都是女生主動找他。

 

「嘿~你在幹麻?站在這發呆。」

 

「啊~嚇死我了,你怎麼來這?」

 

「我來這讀書阿,怎麼,我金泰亨不能來書店阿?」

 

金泰亨,柾國同班同學,田柾國到首爾讀書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。

 

個性開朗外向的泰亨跟柾國截然不同,因此人緣超好,他倆成朋友也是他主動跟柾國交談的。

 

「不是阿,之前邀你來書店不是都不來的,在這看到你真不習慣。」

 

「什麼意思,我看起來不像是會來書店的人嗎?我可是學霸金泰亨。」

 

「好啦好啦,學霸你小聲點,走去那坐下聊。」

 

柾國拉著泰亨坐到角角靠窗的位置。

 

「你剛剛在想什麼站在那發呆?」泰亨問。

 

「沒有啦,你到底為什麼來?」柾國趕緊轉移話題。

 

「來找你阿,想說每次邀你去打球都不去,去唱K也不去,所以就來這看看。」

 

「喔,你現在看到啦,無聊的不能在無聊,看完了你可以走了。」

 

「唉~真的很無聊,你能不能別搞自閉,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不是很好?」泰亨問。

 

『算了,讓泰亨一直在這盧也不是辦法,這次就先答應他。』柾國心想。

 

「好,你要去哪我陪你去?但就這一次下不為例知道嗎?」

 

「太好了,我約了隔壁班的智旻碩珍他們去打球,走吧。」泰亨高興的站起。

 

「走走走,對了~我肚子餓了你請我吃東西。」柾國趁機楷個油。

 

「你這小子,得寸進尺啊。」

 

兩人打打鬧鬧離開書店,女孩在一旁偷偷看著。

 

「子瑜,那裡整理完就先去休息吃晚餐。」老闆娘對著女孩喊。

 

女孩點了點頭隨即把書整齊的放到架上分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ZUKOOK 柾國子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果果的小魚ㄦ* 的頭像
    *果果的小魚ㄦ*

    Oo果瑜秘密基地oO

    *果果的小魚ㄦ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